【艾锑分享】如意客品牌的故事

| 2017-01-18 14:05:04    标签:

 有一部电影,叫《最后的独角兽》,主要讲述一只孤独的独角兽,一直平静地生活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,她得知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后一只独角兽时,毅然离开了熟悉的森林,踏上了寻找同类的漫漫征程。一路上,她和她的人类朋友----一个半吊子的魔法师和一个古道热肠的女贼,历尽艰险,深陷巫魔会、夜困黑森林、探秘女魔城,险象环生,几经生死………最后终于找到了千千万万个同伴的故事。

  我们发现,这只独角兽的经历和我们在走的IT服务之路经历很相似,十年服务,我们领悟到只有真正用心才能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,只有真正用心才能让客户有好的服务体验,只有真正用心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,但坚守用心这条路是比较孤独的,因为困难重重,有的时候现实的残酷会动摇自己的决心,我们慢慢发现,如果我们能让全中国的用心做服务的团队和个人团结在一起,重新树立IT服务的新标准、新形象,新品牌,那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在孤军奋战,求助无援了。

  2015年5月20日,透过数名IT行业资深工程师,历时五个月,经过150个日日夜夜的奋斗,《如意客》服务平台终于与大家见面了。